第一次收到店家邀稿就是我愛吃的鹽水雞

我愛吃鹽水雞的程度是一週可以吃個4次也不嫌煩的那種

所以當下收到我抱著既期待又焦慮的心情接受邀稿

因為真的吃過好多家鹽水雞,我會回購的真的不多…

讓我告訴你「ET鹽水雞-高雄建工店」真的大推的原因吧!!!

 

Snapseed(15).jpg

ET鹽水雞-高雄建工店位在建工路小北百貨旁邊

有明顯閃亮亮的招牌,不怕找不到唷!

原本腦海裡在尋找一個「攤位」

但沒想到迎接我的是一間「店面」

原來是因為加盟的條件之一就是「要有店面」

為的是確保食材都能在店內有冰箱保存

避免運送過程中的溫差造成食材不新鮮

老闆老闆娘也正在規劃室內用餐空間,讓顧客可以舒適的用餐

 

Snapseed(17).jpg

接著是方形的蛋糕櫃也讓我好奇

據說這也是加盟條件之一

選用雙層玻璃為了確保每一分食材到顧客嘴裡都是新鮮狀態

一部分也是讓食材的呈現效果更一目了然

旁邊小黑板會寫著一些優惠活動及菜單上沒有的好料

點餐之前務必要注意看看唷~避免錯過美食啊!!!

Snapseed(6).jpg

看看冰櫃裡的食材

每一樣都看得出新鮮及老闆老闆娘的用心

蔬菜盒子裡也沒有擺放過久出水的問題

Snapseed(7).jpg

但是!怎麼會有水果???

從來沒看過甜的東西出現在鹽水雞攤

老闆說這是必點招牌,那我們待會就來試試吧!

Snapseed(21).jpg

看了一下菜單

價格跟一般外面鹽水雞差不多

並沒有因為店面或是設備而反映在顧客身上

真的很佛心啊~

馬上拿起筆,畫了我愛吃的食材跟必點的蘋果

Snapseed(19).jpg

店家貼心的寫了小告示牌

因為他們很貼心地都會固定幫顧客將雞肉去骨

如果不想去骨要提早說唷~

另外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辣椒」

 

敢吃辣的朋友真的一定要加!!!

老闆老闆娘說他們有提供辣粉

但希望客人試試看他們總店獨家自炒的「辣油」

不太敢吃辣的我也一試愛上

Snapseed(5).jpg

私心要推薦老闆娘~是個超親切的正妹唷~

對每一位客人都超細心的詢問口味需求+推薦美食

Snapseed(14).jpg

等待的過程偷偷繞道後面偷拍老闆處理食材的過程

整個檯面以及手套跟工具都很乾淨,大大加分~

Snapseed(12).jpg

為甚麼我能拍那麼多照片?

因為我前面還有好幾位在排隊阿~

看看角落我家豆皮發現終於拍到他馬上看鏡頭

 

好啦~店面介紹完,要來介紹主角啦!

因為店面內用區還在規劃中

所以我是包回家吃的唷~

Snapseed(3).jpg

拍照過程男友一直在旁邊問我到底好了沒

還不時的偷吃一兩口

店家特製的中藥粉及天然芝麻香油真的太香太誘人了

雖然一直強調是「中藥粉」,但是完全沒有中藥味!

大家不要因為中藥兩個字就卻步

真!的!沒!有!中!藥!味!

默默無感地就在養生了~XD

 

我點的算是滿平均的,蔬菜肉類豆類製品都有

請店家幫我做了原味跟辣味分開

另外店家還幫我做了煙燻跟原味的分別

還有加了一點檸檬調味,淡淡的檸檬酸味很開胃

Snapseed(10).jpg

煙燻及原味最明顯的差別就是「雞肉」

顏色及味道的不同,讓饕客們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店家強調所有食材都是水煮,而非過度調味或是滷製的重口味

雞肉滿有嚼勁,不會有奇怪的軟嫩口感或太老柴柴的

雞皮也不會讓人覺得噁心軟爛

個人很愛煙燻口味,不會過鹹,卻很有味道

原味也能吃出雞肉的原味及店家調製的中藥粉

Snapseed.jpg

玉米筍-$30

脆脆的口感,沒有過度的調味,還能吃到玉米筍本身的甜

Snapseed(1).jpg

花椰菜-$30

滿容易踩到地雷的食材

很多店家都會煮得太軟或是纖維超硬咬不斷

但他們家的很剛好呢~~

戴牙套能輕鬆咬斷,還吃的到脆口的感覺

而且!!梗都處理了,不會整盤都是梗(我很討厭吃梗

Snapseed(8).jpg

蘋果-$20

店家推薦必點,真的該點!!

蘋果的甜味+中藥粉的獨特口味,蹦出一個很微妙的鹹甜口味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想吃

而且他們蘋果用的不是便宜果肉鬆鬆的蘋果

是新鮮脆口,果皮都還很飽滿的紅蘋果唷!

Snapseed(9).jpg

招牌脆筍-$30

吃過一般脆筍的饕客務必試試看老闆大推的脆筍

脆筍水煮後就直接泡在特製中藥高湯裡

非常入味之外,也不會吃到粗粗的纖維

不用擔心自己像在吃草或是啃木材~

Snapseed(16).jpg

百頁豆腐-$20

Q彈又有點軟嫩的口感

感覺吸滿了中藥粉,好吃

Snapseed(4).jpg

科學麵-$20

不管吃鹽水雞還是滷味我都一定會點的科學麵

煮得很剛好,不會軟爛也不會乾硬

每一根麵條都有沾到中藥粉

每一口都好吃~

Snapseed(13).jpg

另外還有豬耳朵、豆皮跟高麗菜

也都是我每次必點的菜

豬耳朵切的滿薄的,嚼勁很剛好

豆皮整片都有煮軟,不會吃到乾硬的部分,也不會過鹹

高麗菜也煮得很剛好,保有蔬菜的脆度與鮮甜

 

 

Snapseed(18).jpg

ET鹽水雞建工店一直在強調的是

所有食材皆為水煮

使用獨家調配的中藥粉取代,市面上常用的胡椒粉

高湯也用中藥粉調配,取代市面上的雞汁雞油

健康水煮,少鹽低卡,很適合養生及注重健康的朋友

 

總店已經上過很多節目,港澳也已有8家加盟店

甚至還有進駐香港太古的誠品

跨國際的厲害好味道

在高雄建工路上就能吃到囉!

 

----------------------------------------
追蹤我🦄
📍Instagram_ goo.gl/cJwW3P
📍痞克邦_ goo.gl/7BwcMT
📍愛食記_ goo.gl/248PYe
----------------------------------------

 

ET鹽水雞建工店

位置/ 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820號

電話/ 0927 095 578

營業時間/ 17:30-01:30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