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6).jpg

超美超好拍的食嘢上新菜色

所以 Part-2 來囉!

Part-1在這裡 

 

先來一些上次沒寫到的~

新品賣賣關子~要看到最後唷!

FullSizeRender(9).jpg

恐龍美祿-$90

跟以往我在別家店喝到的有點不同

之前喝的上面都是滿滿的美祿粉

食嘢是一層綿密的鮮奶油+美祿粉

以為會很甜,但其實喝起來還好唷!

我還喝了兩杯XD

 

FullSizeRender(5).jpg

白雪公主-$100

朋友的女兒看到秒點

小女孩都有公主夢阿~

七喜+有巧克力脆片的香草冰淇淋

小朋友超開心地吃著冰淇淋又喝汽水

也跟著我喝了兩杯,大滿足~

 

FullSizeRender(7).jpg

炸魚薯條-$120

因為這天一起去的朋友很多

這道菜可以讓大家一起分享

薯條跟炸魚都很酥脆

沾塔塔醬有點解膩,一直不停的吃XD

 

FullSizeRender(4).jpg

香辣避風塘雞翼-$150

聽到避風塘,大家就點頭如搗蒜的決定要點

但我個人不太吃雞翅(因為牙套),所以沒吃

據男友及朋友的敘述來說

口味不錯,可以再炒乾一點會更好吃

 

FullSizeRender(8).jpg

油炸鬼佬-$100

這道就是油條+龍蝦沙拉

油條酥脆搭配爽口的龍蝦沙拉

口感&組合很微妙

份量較小,也不用怕吃不完

 

FullSizeRender(1).jpg

楊枝甘露西多士-$120

椰汁、芒果、鮮奶油、糖水…等材料製成的抹醬

加上新鮮的芒果丁&葡萄柚果肉

酸酸甜甜的獨特滋味+脆脆豬的酥脆口感

要趁熱吃!不然脆脆豬就不脆了~

這道菜是夏日限定唷~想吃的要把握

 

FullSizeRender(3).jpg

食嘢銷魂叉燒煎蛋飯-$130

應該不是只有我一直想到食神XD

(真是太好吃拉~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阿~)

叉燒很大塊,不會太乾硬,還不錯

底下的飯淋上醬汁讓我默默地想扒光

每日限量供應~要點要快唷!

 

FullSizeRender(2).jpg

蔥油豬排煎蛋飯-$150

這道我個人滿喜歡的~~

蔥油超香,不會很油膩

豬排也不會乾硬,也沒有噁心的肥肉

每一口豬排都搭配蔥油吃~好吃

 

FullSizeRender(6).jpg

富士山下流心厚多士-$150

店家超推必點菜~因為超好拍照唷~

雙層吐司中間夾了火腿後沾蛋汁香煎

蛋白霜經過火烤吃起來就像舒芙蕾

最上面的蛋黃呼之欲出

一刀切下!蛋汁跟口水一起流下來~

影片給你看~

 

其他菜色跟店面介紹在(Part-1

 

----------------------------------------
追蹤我🦄
📍Instagram_ goo.gl/cJwW3P
📍痞克邦_ goo.gl/7BwcMT
📍愛食記_ goo.gl/248PYe
----------------------------------------

 

食嘢

位置/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一路75-1號

電話/07-761-0731

營業時間/14:00-21:00

公休日/周一

備註/寵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