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現在的美髮工具多到琳瑯滿目

愛漂亮的女孩們絕對都有用過電捲棒、離子夾⋯等造型工具

但女孩們應該也跟我一樣遇過一些困擾⋯⋯

例如:燙傷、手殘無法順利造型、電線纏繞打結😭

這次要介紹的是「羅崴詩九排梳」+「髮品組合」

只要會梳頭髮,就絕對會使用唷~

(此篇為廠商合作文)

Snapseed.jpg

外型就跟一般梳子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多條電線跟開關

沒有難懂的機關,很輕鬆就能上手

握柄部分也設計的很適合女生手持

整體大小帶出遊也很方便不佔行李箱太大空間

Snapseed.jpg

背面線條凹槽的紋路讓造型的過程中

頭髮不會容易滑落或打結

Snapseed.jpg

前端還有空間,讓另一隻手在使用時不會被燙到

比起一般電捲棒、離子夾來說貼心許多

FullSizeRender.jpg

加熱的部分是在排梳縫隙間,金色的金屬部分

所以在使用上也不會像電捲棒或離子夾一樣直接接觸頭髮,傷髮質

也更不容易燙到手👋🏻

IMG_9910.JPG

跟九排梳一起搭配的髮品組合分別是👇🏻

茶樹抗屑調理洗髮精(藍綠色)

光漾鎖水蛋白護髮素(粉紅色)

IMG_9907.JPG

洗髮精質地不會太濃,在頭皮及頭髮上延展性不錯

IMG_9908.JPG

泡沫細緻度也不錯,沒有浮誇的起泡程度,洗完蠻清爽的

但香味跟我印象中的茶樹較為不同,比較香甜的味道

IMG_9909.JPG

護髮素的濃度蠻高的,不用太多的量就足夠

記得護髮素用在「頭髮」部分就好

不要碰到「頭皮」唷!容易造成毛囊阻塞

香味我蠻喜歡的,沖洗完還能留下香味在髮梢

IMG_9886.JPG

因為我有毛躁的自然捲+髮尾有燙大捲,整理比較麻煩

加上我頭髮又多又長,每次使用美髮工具都要分很多層

且頭髮又粗硬,造型不易、重量會讓頭頂看起來扁塌

平常吹完頭髮後,如果沒有花上一番功夫吹整頭髮

真的會有毛躁或捲度不好看的問題

IMG_9887.JPG

頭髮吹至「全乾」後,拿出秘密武器「九排梳」

梳子排面大小比我的手還大蠻多,梳齒也長

能一次造型的頭髮量相對也增加

IMG_9900.JPG

電線座的部分能360度隨意旋轉

市面上很多也標榜此優點,但真正滑順的很少

羅崴詩九排梳電線360度真的非常滑順!想打結都很難🤣

IMG_9888.JPG

開關部分,加溫中上方會亮紅燈

I檔溫度 (約180度C) 適合較細軟的髮質

II檔溫度 (約200度C) 適合較粗硬髮質。

我就不用想了~直接II檔!!

IMG_9889.JPG

加溫後,手直接碰到梳齒也不擔心燙手

IMG_9890.JPG

使用前建議可以先上一點護髮油,把溫度對頭髮的傷害降低

如果想要順順的直髮,可以像我一樣梳齒朝外,由內而外的梳

頭頂比較容易扁塌的,可以由髮根開始梳,在髮根稍稍停留一下

IMG_9899.JPG

原本的捲度都輕鬆被梳直,也沒那麼毛躁

Snapseed.jpg

梳至髮尾時稍微彎,並停留一下下

就能輕鬆擁有內彎大捲唷!

IMG_9893.JPG

我個人是習慣用外捲的方式

梳齒朝內,由外向內梳,並將頭髮順著九排梳捲

IMG_9894.JPG

就像使用電捲棒一樣的方式,但沒有夾的動作

也不用擔心燙手,很簡單就能上手

IMG_9895.JPG

輕鬆捲出浪漫的大捲,捲度很自然

IMG_9897.JPG

左邊為使用九排梳做造型的外捲

右邊為未整理之前的毛躁狀況

IMG_9896.JPG

捲完後再把頭髮撥鬆會更自然唷~

 

IMG_9989.JPG

出門玩耍,除非下雨或頭髮弄濕了

不然要稱一整天也不是問題唷!

FullSizeRender.jpg

雖然想要離子燙或電棒燙的程度是比較沒辦法達成

但對於一般日常整理頭髮真的非常夠用

而且造型也非常自然不生硬~

只要會梳頭髮就能輕易上手的羅崴詩九排梳

購買網址>> https://gbf.tw/zgcza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