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eed.jpg

接近夏天的尾聲,但穿搭還是少不了涼鞋的陪伴

每次穿露趾、露腳跟的鞋子就很擔心腳沒有保養好會嚇到人

尤其是夏天常穿涼鞋拖鞋、去海邊採水

足部的保養一忽略,就乾巴巴的超驚人

還好有86小舖宅配送來的HANAKA蘋果酸嫩白足膜

往下看這驚人的蛻變過程前,請先確定你能接受脫皮的畫面阿~~

(此篇為86小舖合作文章)

Snapseed.jpg

超可愛的蘋果綠包裝,一看圖片就很淺顯易懂[會被剝一層皮]

還有消臭成分添加,這陣子高雄瘋狂下雨真的很容易足部有異味

 

Snapseed.jpg

撕開包裝後可以看到裡面有兩個類似透明塑膠袋,就是我們的主角足膜

旁邊附贈的貼紙是為了讓足膜可以更服貼我們的足部

Snapseed.jpg

足膜裡含有滿滿的精華液,要另行剪開才能使用唷!

Snapseed.jpg

像穿襪子一般穿進去足膜袋子裡之後,貼上貼紙讓足膜更包覆雙足

有些網友說可以穿襪子更服貼,但我怕熱所以沒有嘗試

穿上後,要等待60~90分鐘唷!

聽起來真的滿久的,但看個電視就過了啦~

Snapseed.jpg

時間到拆卸足膜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剛敷完不會有什麼效果出現

只覺得比較水嫩,沒有太大的異狀

Snapseed.jpg

建議第二天可以用熱水泡腳10分鐘,加速角質代謝

感覺皮膚皺褶變得比以前明顯,且會有一種乾澀感

這幾天都不能擦任何乳液唷!不然會無法代謝角質

Snapseed.jpg

第三天我已經從腳趾開始脫皮,但我真的忍不住撕了它們

身邊朋友都叫我要忍耐不可以破功去撕腳皮

因為現在撕了,之後幾天就會零散剝落,無法獲得完整的腳皮(這到底是在追求甚麼呢?)

Snapseed.jpg

照片中可以看出大拇指腳掌的部分腳皮剝落後,裡面的皮膚粉嫩嫩的~~

Snapseed.jpg

第三天的時候超驚訝

竟然連腳背都有這麼厚的角質可以代謝!!!

我之前到底怎麼活下來的啦~~~(崩潰)

但也很清楚可以看到為代謝的皮膚真的很暗沉很皺

上方代謝過的皮膚嫩白許多!

Snapseed.jpg

第四天腳底開始出現大量大片的腳皮可以撕了!!!

我真的有點變態,撕腳皮、擠粉刺對我來說都超療癒

Snapseed.jpg

明顯看到接近腳跟的地方腳皮最厚

因為腳跟比較長授力、摩擦,相對的也累積厚厚的角質

中間第五天第六天代謝完大片的腳皮厚,就剩一些零散的碎屑直接溫水輕輕搓洗就會脫落

FullSizeRender.jpg

一週時間到~

腳跟恢復粉嫩粉嫩的滑嫩肌膚(請忽略我的腳曬很黑)

整個足膜過程要耗費一週時間,這一週會有點不敢穿拖鞋涼鞋出門

但最後獲得的成果真的很開心,而且過程中撕腳皮很有成就感(誤)

愛穿涼鞋的女孩快來保養你的雙腳吧~

 

HANAKA蘋果酸嫩白足膜→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