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jpg

司康是英式下午茶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我個人特別喜歡搭配伯爵茶類~

但在高雄有賣司康的店家真的不多

這次很幸運收到Cobby Scone寇比司康的司康(好像繞口令

一共收到六種不同口味唷~

(此篇為廠和合作邀約文章)

FullSizeRender.jpg

收到的每一顆司康都是獨立包裝

這點我覺得滿貼心,因為是宅配食品,用冷凍保存

每個獨立包裝的好處是可以分開食用~

不用擔心整盒打開了沒保存好會乾燥或壞掉的問題

Snapseed.jpg

另外插播介紹店家自製的果醬

這次收到的是芒果果醬,費心熬煮,把芒果的甜味香濃都濃縮在果醬裡

搭配什麼口味司康都可以唷~

Snapseed.jpg

每次要食用時,外皮稍為灑點水

一般家用小烤箱烘烤約5分鐘即可恢復剛出爐的口感

Snapseed.jpg

司康的口感介於麵包、餅乾、蛋糕之間

有麵包的紮實感,有餅乾的酥脆外皮,有蛋糕的綿密

每個口味的不同也略影響口感層次

Snapseed.jpg

大小大概接近網球大小

下午茶吃兩個也不是問題~

Snapseed.jpg

經典原味葡萄乾-$45

從外觀可以明顯看到葡萄乾的身影

厚度紮實度也都很夠~

原味這款濕潤度較高一點點

麵粉香、奶油香、酥脆口感的外皮搭配入口即化的內裡

加上幾顆葡萄乾的點綴,就很讓人陶醉了~

最簡單的美味最經典呀~

Snapseed.jpg

香醇咖啡肉桂-$45

雖說是香醇咖啡,但我覺得肉桂香味大過咖啡味

但對於我這個喜歡肉桂的人~算是滿開心的啦XD

Snapseed.jpg

傳統養生黑芝麻-$45

還沒看到菜單時,我誤以為這款是竹炭XD

結果竟然是香濃的黑芝麻~

肉眼就可以清楚看出黑芝麻的添加量非常足夠,吃進嘴裡香氣也很滿足

加上甜度不高,我媽咪很喜歡這款呢~

Snapseed.jpg

Twinings伯爵茶-$50

伯爵茶是我個人覺得僅次於原味之後的必備經典口味

選用Twinings皇家伯爵茶,烘烤時就能聞到伯爵茶香

Snapseed.jpg

切開後更能明顯聞到佛手柑的香氣

口感較為鬆散乾燥一點,吃進嘴裡會與唾液融合化開

嘴裡會迴盪著滿滿的伯爵茶香,搭配牛奶也好吃~

伯爵茶口味是我每次吃任何甜點都會選擇的,寇比司康也沒讓我失望呢!

Snapseed.jpg

金桔香檸-$45

這款是我大推的口味!!

表皮上有一小片檸檬供顧客辨識口味~

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檸檬與金桔的淡淡香氣

Snapseed.jpg

糖漬過的檸檬與金桔增加了司康的濕潤度

對於愛吃酸的我覺得寇比司康金桔香檸的酸度很溫柔,大部分都呈現在香氣上

能吃到金桔的果肉與檸檬皮的香味

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爽口好吃~

Snapseed.jpg

香濃芒果乾-$45

雖說是季節性的食物,但寇比司康似乎沒有受季節限制

芒果是以小碎丁的姿態出現在司康裡

口感介於新鮮芒果與芒果乾之間,帶有一點點Q度

能吃的到果香,也沒有完全搶過司康的麵粉奶油香

Snapseed.jpg

喜歡吃芒果的話,可以抹上寇比司康自製的芒果醬

讓香濃芒果司康的層次感更上一層~

Snapseed.jpg

在家裡就能輕鬆享受到英式下午茶真的很幸福

其實我對於司康的熟悉度不高,因為市場上販售店家真的不多

店家不多之外,口味更不用說的少之又少

這次能吃到這麼多樣化的口味真的很令人為之驚艷

寇比司康宅配除了方便之外,也有完整的保存+食用方式說明

讓顧客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就能享受美食零誤差,真的很貼心

在老闆開店面之前,就先享受宅配美食吧~

購物入口>> www.facebook.com/cobbyscones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