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一間位於美食集結地鹽埕區的新店

營業時間從下午4點~半夜1點

地點位於大仁路知名的阿羅哈滷味隔壁

Snapseed.jpg

在夜晚大多數店家已打烊的時間

早到晚到的店面很醒目好找

Snapseed.jpg

有開冷氣及電扇,但因為是半開放空間,所以不會很冷

店面座位很多,滿滿的年輕人聚集用餐

Snapseed.jpg

一拿到菜單就讓我想到小時候的早餐店

早到晚到集結了古早味早餐店的餐點,再加上一些新式的產品

Snapseed.jpg

吐司、蛋餅、漢堡、三明治、鍋燒麵,還有公仔麵

雙面菜單琳瑯滿目的讓人什麼都想點~

在物價飆漲的時代,價格也不算貴~

FullSizeRender.jpg

全部點完大概兩百元,送餐速度也滿快的

也比預計的來的精緻化一些

Snapseed.jpg

麥克雞塊-$40

炸得很酥脆,不會太乾,也不會油膩或有油味

吃起來也不會粉粉爛爛軟軟的

但~就是麥克雞塊阿XD (在講什麼廢話?)

Snapseed.jpg

個人超喜歡的 小肉豆-$25

不管到哪,只要店家有賣,我就會點

比熱狗來的好吃很多很多~~~

Snapseed.jpg

復刻肉鬆法式吐司-$30

土司口感很不錯,不會因為沾蛋汁就軟爛,吃起來滿香的~

肉鬆跟土司間夾著甜甜的美乃滋,滿好吃的

Snapseed.jpg

接著是古早味早餐店必點的 鍋燒意麵-$60

對我來說,早餐店的鍋燒麵都有一股很特別的吸引力

不知道為甚麼,吃起來就是會比一般鍋燒麵店家來的迷人

Snapseed.jpg

對於60元的鍋燒麵來說,料給的算大方

湯頭也不錯,喝起來不會油膩

意麵用的是那種粗細適中稍微有點嚼勁的麵體(你們懂嗎?)

也滿好吃的唷~

FullSizeRender.jpg

我喝阿華田,男友喝奶茶,飲料也算不錯喝~

整體來說,早到晚到對我來說就是一間讓人在下午、晚餐不想吃太多主食、消夜也能有多樣化選擇的好店家

寫到結尾,就好想出門在去吃一次阿~

 

----------------------------------------

追蹤我🦄

📍Instagram_ goo.gl/cJwW3P

📍痞克邦_ goo.gl/7BwcMT

📍愛食記_ goo.gl/248PYe 

----------------------------------------

 

早到晚到

 

位置/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8號

 

營業時間/ 16:00~01:00


公休日/每個月第二&第四個禮拜四公休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