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我是一個很愛吃零嘴、甜點的人

上一次吃到曲奇餅乾是在香港

但一趟要從香港帶回來或是買代購真的很累

再加上香港的曲奇是牛油做的,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油膩

當時買了兩三盒回家要跟家人分享竟然還滯銷XD

所以一直沒有特別在回購類似餅乾

直到這次收到「國王你好」的經典原味曲奇完全被圈粉!!!

(此篇為國王你好邀稿合作文章)

Snapseed.jpg

國王你好在南投是小有名氣的甜點店家

很多人會選擇國王你好作為彌月禮盒的首選

國王你好的包裝非常仔細,紙箱裡用非常厚的氣泡包覆著餅乾盒

完全不用擔心餅乾在運送中粉碎,可愛的盒子也完美的呈現

從紙袋就能看到小細節的用心,材質、設計都很討喜~

Snapseed.jpg

鐵盒外包覆著不殘膠的膠帶

好撕不殘膠,可愛的盒子也能被保留使用

更不用擔心運送過程蓋子打開造成餅乾命案

Snapseed.jpg

每一盒餅乾的背面都清楚印製製造日期、成分、保存期限…等資訊

正常保存下賞味期有45天唷!

但林均家兩天就解決了XD

Snapseed.jpg

這次收到的是經典原味~

盒子超級可愛又溫暖的配色

開吃前我已跟家人撂下狠話「盒子吃完我要留著!」

Snapseed.jpg

打開的那瞬間奶油的香氣直撲而來

真的不誇張,濃郁奶香很吸引人阿~

Snapseed.jpg

整盒都被塞得滿滿的,物超所值~

拍照同時我已經在吞口水

Snapseed.jpg

選用法國天然鮮奶油、嚴選麵粉、海藻糖、履歷雞蛋

用好的食材創造出最簡單的經典好味道

 

Snapseed.jpg

每一塊曲奇都有著完美的擠花曲線

烘烤的剛好的焦香色超迷人

 

Snapseed.jpg

分量不小的厚度,手工的酥脆口感讓人每一口都很滿足

真材食料內裡完全不空洞的紮實感

吃進嘴裡直接化開的綿密香酥感

奶油的香氣會散溢在口中

海藻糖的甜度不高,吃完也不會覺得膩口

超級適合配茶的小點心

Snapseed.jpg

連平常不愛吃零嘴的舅舅與外婆

被我強迫吃了第一口後,自己就拿了兩三塊開始吃

奶油的香氣十足,紮實的口感,搭配甜而不膩的好口味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自拔的想把它吃進嘴裡

這就是我家為什麼兩天內完食還不夠吃的原因

雖然此篇是合作文章,但我真的非常真心大推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連我自己都還想再回購!!送禮自用皆相宜呀~

 

官網>>  www.ilre-gelato.com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