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Timido媞蜜多最近開始在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可愛的包裝跟日系的款式好吸引人啊~

主要分為「日拋」、「月拋」兩種

Snapseed.jpg

月拋對我來說是滿划算的選擇

也不用擔心太長期輕節稍有疏忽對眼睛造成負擔

一個月用完即丟~

圖片這款是月拋的「一見鍾情」

金棕色的搭配,讓雙眼偷偷透露一點點耀眼

Snapseed.jpg

「戀愛紅心」顏色很特別~

有點粉嫩感的紅棕色,讓眼睛有著戀愛的氣息~

提升整個妝容的好氣色

Snapseed.jpg

鏡片的厚薄度、搓洗時的手感讓我一度誤以為我拆錯款式拿到日拋

色彩包覆技術讓染料不會接觸到眼睛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阿~~

很多戴隱形眼鏡的妞兒一定都有看過一些隱形眼鏡會掉色的新聞

那時候真的是人心惶惶,購買跟配戴都超及謹慎小心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傷害了靈魂之窗

Snapseed.jpg

帶起來比想像中自然,比較接近咖啡色

不會過度突兀,但卻又有一點點小心機~

Snapseed.jpg

整體顏色漸層的很自然,我覺得就算素顏戴也不用擔心很怪~

我的眼睛其實很挑鏡片,很容易感到異物感

Timido媞蜜多的月拋我個人覺得是滿不錯的選擇

Snapseed.jpg

市售日拋的顏色花紋蠻難找到我喜歡的類型

很多顏色不明顯、或是花紋設計很誇張

Timido媞蜜多的花紋顏色都剛好深得我心~

這款是「心動時刻」

灰褐色的漸層設計有點立體感

自然的灰色看起來會有混血瞳孔的感覺~

Snapseed.jpg

偏向自然但又有點小心機的感覺

而且有較深色的外框花紋設計會讓眼睛感覺比較有神

Snapseed.jpg

因為我是單眼皮,會喜歡把眼線強調

單眼皮很容易讓人看起來眼睛想睡無神

但搭配了這款心動時刻讓眼睛更炯炯有神

 

Timido媞蜜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midoContactL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