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89.JPG

首次分享食記以外的文章「熱蠟除毛&美睫」💃🏻

「熱蠟除毛」是很多女孩想試又有很多疑問的美體項目,這篇就來解答~

「美睫」是很多女孩都非常了解的項目,比較這麼多的店家,過敏兒的我為什麼選丸作呢?

快往下看下去🤓

 

丸作不是店家,是個人工作室

在網路上看到評價很高,決定試試看

這次預約的是「美睫」、「熱蠟除毛-腋下+比基尼線」

私訊預約時我真的很多問題😂

因為本身過敏兒,皮膚眼睛都敏感,真的蠻擔心

但丸作非常耐心回答,還貼很多資訊給我參考

IMG_6495.PNG

確定預約之後,就是選飲料時間☕️~

選項超級多!我猶豫好久啊~

 

Snapseed.jpg

位於左營海軍基地附近的新大樓裡

有點迷路的話可以打給闆娘~

其實一開始要去有點害怕😂,所以請男友陪我去

到了打電話就有人下來接我們上樓~

一進門整體看起來很舒適

Snapseed.jpg

旁邊的櫃子擺了非常多東西

都是工作室裡會使用的產品,也有販售

但整個過程完全沒有推銷行為👍🏻

Snapseed.jpg

進門就看到之前選的飲料搭配小點心早已放在桌上等我了~

男友是臨時陪我去的,闆娘也超貼心多準備了一份

Snapseed.jpg

我選的是糖鼎冰糖蜂蜜菊花茶🐝,很好喝耶~

為了保溫還有小蠟燭☺️

餅乾竟然有澳門知名伴手禮!

Snapseed.jpg

意外還出現GODIVA可以吃🍫

瞬間被圈粉了我😍

Snapseed.jpg

電視除了一般第四台,另外有電影可以看📺

我簡稱沙發區是「男友放置區」🤣

不然一般男生陪女友去做指甲、睫毛一定都會抱怨無聊~

Snapseed.jpg

先不管男友了~先來辦正事

選睫毛😍😍😍

Snapseed.jpg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種睫毛

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有這麼多顏色😲(俗人是我

Snapseed.jpg

但我還是選了超級基本款6D黑色😅

目前沒有勇氣嘗試彩色啦~

喜歡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Snapseed.jpg

選完之後就來到工作區域啦~

隔著一個小牆,也不用害羞被陪同的朋友或男友看到

Snapseed.jpg

因為我有要熱蠟除毛「比基尼線」&「腋下」

出門前還想半天要穿什麼衣服才好👗

結果是需要換上專用的衣服啦~

Snapseed.jpg

一進去浴室也嚇了一跳🛀

東西太齊全了吧!!!!

Snapseed.jpg

棉花棒、卸妝棉類算是基本盤

礦泉噴霧、精華液⋯等保養品提供不少選擇

Snapseed.jpg

卸妝水、洗面乳⋯等,也都是使用市售蠻好的牌子

給客人的貼心毫不手軟啊~

且所有東西都有標示,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Snapseed.jpg

各式雙眼皮貼也很誇張,市售流行的幾乎都有

真的超多種提供給女孩們選擇👀

很多用品也都是拋棄式的,衛生很ok

Snapseed.jpg

棉棉不意外,但旁邊的電熱髮捲也想的太細心

空氣瀏海的女孩也不用怕瀏海毀滅

Snapseed.jpg

有潔癖或是習慣消毒的女孩們也都有被設想到~

Snapseed.jpg

我覺得最扯的來了!

各式電捲棒跟離子夾??旁邊還有護髮油

聽說很多女孩會直接接完睫毛、除毛後,現場整理完妝髮就去約會

超級扯的貼心啊!!!!!

根本豪華沙龍來著💆🏻‍♀️

Snapseed.jpg

備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女孩們若是剛下班或是不好意思的話

也可以沖澡後再做除毛~🛀

FullSizeRender.jpg

看剛剛浴室的設備及用品豐富程度,想也知道淋浴間一定也有啊~

去角質、私密處專用清潔⋯樣樣有

Snapseed.jpg

專用的衣服其實也沒什麼好害羞,算是一片式的浴袍,材質蠻舒適的

內衣褲一樣穿著沒關係,除毛時再脫就好,也不會曝光害羞

Snapseed.jpg

換完衣服出來就看到男友在放置區開打手遊

還很興奮的嚷嚷說「她好貼心!各式手機充電線🔌都有欸!你慢慢做!我可以玩很久📱!」

這大概是很多女孩可以說服男友陪同的最大誘因🤣

Snapseed.jpg

近看工作區域擺著超多東西

原本很擔心這麼多產品擺放是不是要推銷😰

⚠️闆娘完全不會推銷⚠️(我真的很討厭被推銷)

這麼多產品都是除毛&美睫過程中要使用的

因應各種不同的膚質、毛質、習慣,針對每位客人使用不同的產品

Snapseed.jpg

第一次除毛,對熱蠟完全不懂,闆娘也都會逐一的介紹解釋使用的產品

偷偷拍照回家上網查才知道都是知名的熱蠟品牌

Snapseed.jpg

蠟已經熱好在等我了~

淡淡的香味,完全沒有刺鼻或是不舒服的味道

 

除毛過程不好拍攝分享,就用文字敘述囉~

 

🔺除毛價格

比基尼線-新客體驗$999

腋下-新客體驗$399

(還有很多不同療程價目介紹,文末點進粉絲團比較詳細唷!)

 

🔺「比基尼線👙」

之前就爬文過,除了穿泳衣、熱褲不會尷尬以外

夏天也比較不容易悶熱、滋生細菌

如果只是除比基尼線的話,不太會看到私處

會有毛巾遮著,然後除外圍的雜毛&修出形狀

 

🔺很多女孩應該最大的障礙是「尷尬」、「害羞」

闆娘的態度超級自然,也很禮貌,每個步驟跟他每個動作都會先說明

完全不會不自在,也讓我從一開始的尷尬扭捏到放鬆放心

 

當天闆娘準備了幾種不同的臘

分別針對私密處、短硬毛…等不同狀況適合的臘

臘的溫度接觸肌膚如果覺得太燙也都可以反應調整

不用不好意思阿~~因為自己的感受自己清楚啊~

 

🔺除毛過程

除毛前會闆娘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液先簡單擦拭清潔私密處

這我有點尷尬,一度想跟他說我可以自己來XD

但又覺得要尊重專業,於是我就裝沒事🤣

但闆娘的輕鬆自然+聊天,真的會舒緩掉所有尷尬氣氛

 

臘塗上去的感覺有點溫熱黏黏的

幾秒後闆娘就會用無影手"快速"的撕除

除毛後會擦舒緩鎮定凝膠…等保養品

味道都超香~~冰冰涼涼的感覺

皮膚也完全沒有刺痛或是紅腫

 

🔺疼痛程度

我個人真的比較不怕痛(打針我也不會有表情的那種)

私密處最外圍我真的不太覺得痛

是到越接近私密處才越有感(有一小區塊一度身體縮了一下)

但我覺得真的不會到很痛或是飆淚…等等的

每個人感受不同,要自己衡量拉~

沒試過熱蠟除毛的話,建議跟我一樣先除比基尼線,不要輕易跳級全除🤣

 

闆娘還用了兩種蠟讓我測試喜歡A還是B

之後就會紀錄下來📝,以後盡量用我喜歡的臘下去幫我做除毛

我個人喜歡粉紅色專除私密處的臘

感覺較不黏膩溫和,撕除時也比較不痛(個人感受)

 

撕除後闆娘還會跟你分析毛囊健康狀況跟毛的生長期

雖然我聽得一蹋糊塗XD

但好像就是越末期準備被代謝掉的毛髮在拔除的過程中越容易有痛覺

(你們去在自己聽一次啦!我真的記不起來)

 

腋下跟私密處的過程其實一樣

我就不多寫了~

因為我知道你們好奇是私密處除毛而已XD

 

🔺除毛後是否有什麼不舒服不方便

當天洗澡、隔天上班穿合身牛仔褲一整天也沒有搔癢不適

如廁時、洗澡時也比較方便清潔

到現在我寫文章已經過了一星期都沒問題

滿令我驚訝的,因為我本身膚況很不穩定又容易過敏,卻完全沒發生任何事

顛覆也打破我對熱蠟除毛的疑問跟印象

(有其他問題或想知道的可以留言給我唷!)

  

Snapseed.jpg

接著就是換邊要來種睫毛拉~~

環境跟工具台的整潔度真的是沒話說

Snapseed.jpg

(請略過我的表情很醜,因為我在聊天)

椅子很大很軟可以躺著,還有大小毛毯可以選擇

冷氣一吹,感覺根本可以直接睡一覺

 

一開始闆娘先拿樣本擺在睫毛上讓我決定長度

並且討論眼型適合的睫毛安排

Snapseed.jpg

上一次種睫毛是在一年前左右

一般店家好像都是用一個類似化妝棉材質的東西墊在下眼皮

闆娘竟然是用"膠原蛋白眼膜"耶!

說因為做的過程也要一段時間,順便敷一下吧~

(整個就被貼心收服阿~)

IMG_6266.JPG

🔺我的是650根6D睫毛,眼尾加長,較翹較明顯的感覺

(新客體驗380-600根 $999)

(文末點進粉絲團看更多不同選擇的價目表,比較詳細唷!)

 

整個過程耗時約1小時多一點點(其實我沒看時間)

很舒適,沒感覺到薰眼或是刺癢…等問題

過程中也會不停詢問有沒有感受到不適,隨時可以反應

我以前曾經因為假睫毛膠過敏,整個眼皮紅中破皮掛病號

這次種睫毛也完全沒狀況唷~

 

但我好奇的是,怎麼過程中都會有"滴!滴!滴!"的機器聲

後來回家我收到一張照片解答了一切

IMG_6497.PNG

計數器!!

難怪每聽到一聲就會剛好在接睫毛

很實在~不用擔心根數不足或謊報

 

睫毛接完沒問題以後

就會到浴室教學一些日常洗臉的小知識

像是一些洗臉卸妝、刷睫毛的方法都會仔細教學

 

 

  

Snapseed.jpg

完成後就到了吃喝玩樂時間拉~

闆娘家裡有三隻小狗狗(第三隻正在我腳上撒嬌)

空間裡完全沒有任何狗味狗毛

粉絲團裡有提到說因為都會用精油清潔狗狗跟環境

每個客人來的前後都會讓掃地機器人打掃

Snapseed.jpg

怕狗、不喜歡狗的朋友也別擔心,是我詢問要求才把狗狗放出來接客的~

平常他們都在房間不會被放出來,也影響到過程唷~

 

Snapseed.jpg

邊吃邊玩的過程

闆娘在一旁仔細說明回家後的保養方式

例如:除毛三天後要認真去角質、睫毛怎麼梳理

 

Snapseed.jpg

晃著晃著發現還有整櫃的香水是老闆每次出國贊助(牌子我不用多解釋了)

也都可以讓女孩們使用🤭

(到這我想沒有女孩不被圈粉)

 

Snapseed.jpg

最後還有小遊戲🎮

牆上的明信片我以為只是裝飾品,結果竟然是抽獎遊戲

只要有打卡評論都可以抽一張~

禮物不是明信片唷!

翻到背面有QR Code掃描就會知道你獲得什麼禮物了~

聽說禮物有「美妝蛋」、「口紅造型睫毛刷」、「日常保養品」…等

怎麼可以這麼優秀拉~~

 

IMG_6452.JPG

最後我回家提了一袋東西回家🛍️…

我媽以為我去逛寶雅亂購物XD

左上是美妝蛋,讓女孩好上底妝的小物(打卡抽獎抽到的)

中間透明的是除毛後贈送的凝膠,日常沐浴後都可以擦除毛處舒緩肌膚~

右上是朋友介紹來就有的禮物「口紅造型睫毛刷」,本尊超美,有多色可以選

右下是洗臉海綿+矽膠睫毛刷

左下整包是除毛後打卡分享贈送的去角質組合(天然去角質刷+私密清潔液+保養品+日常保養小卡)

 

Snapseed.jpg

自己自拍睫毛側面是這樣~

Snapseed.jpg

正面看起來就像畫了眼妝一樣~

我完全沒有上任何的眼妝唷!

 

隔天.過幾天後,闆娘都還會持續追蹤關心我的狀況跟提醒保養

用心程度真的100分❤️❤️❤️

---------------------------------------*

 

以上看完想必有點累又有點心動☺️

貼心的點真的太多太多

我一個都不想放過的要跟你們分享

我覺得是以很平價的消費去享受了貴婦級的服務

絕對會再去的~~~

 

當天發自己的IG限時動態就有很多朋友詢問

闆娘跟我聊天的過程直接大方提供小禮物要給看完我的文章去消費的朋友

 

🔴只要你預約時.到現場時,告知闆娘是看了【林均的介紹】

🔴就可以獲得我文章有提到的「口紅造型睫毛刷」

Snapseed.jpg

有四種可以選~

打開裡面都一樣~差別在外觀

IMG_6504.JPG

我很少女心的選了它~💕

是不是很美~~~

 

----------------------------------------

追蹤我🦄

📍Instagram_ goo.gl/cJwW3P

📍痞克邦_ goo.gl/7BwcMT

📍愛食記_ goo.gl/248PYe

----------------------------------------

 

 

丸作美睫 高雄熱蠟美肌/日式美睫

(點選名稱就可以連結到店家粉絲團)

位置/ 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211號10樓之一

營業時間 10:00-22:00(務必提早預約,沒預約去了也沒辦法插隊)

聯絡方式/ LINE: Q1806 (直接點選就可以加入囉)

 

記得唷!要說是【林均介紹】才有小禮物可以拿唷~

記得唷!要提早預約不然很難排到時間唷!

記得唷!要有禮貌唷!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