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2.JPG

經過很多次,被整體的裝潢吸引,但卻一直不知道威廉泰爾賣甚麼

直到男友趁周年紀念日預約才知道原來威廉泰爾是平價又好吃義式鄉村料理!

 

IMG_6912.JPG

看看它,矗立在住宅與一般店家林立的辛亥路上,外觀多麼顯眼

門口的大風車,尖頂的異國風建築,要發現它真的不難

 

走進柵欄,越過小花園,爬上階梯就能進入餐廳囉~

 

Snapseed.jpg

一進門就能看到寫著當日供應的甜點、新菜色…等的小黑板

原先看到外觀以為單會落在3-400

價格比我想像中來的平價許多

 

Snapseed.jpg

店內整體式鄉村路線,搭配柔和的暖色燈光

讓人感覺很溫馨放鬆~

很多座位上都有抱枕,好像在家裡沙發吃飯的感覺

 

Snapseed.jpg

進入座位區之前會先經過一隻大熊玩偶

或許是要讓客人拍照的吧?

但更令我好奇的是中間那桌琳瑯滿目的是什麼??

 

Snapseed.jpg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些可愛的公仔小物

甚至有以前百事可樂或是一些扭蛋才有的公仔

 

Snapseed.jpg

對於小東西及扭蛋超迷戀的我,立買決定要帶我超愛的丸少爺回家~

一隻才35元,選三隻才100元耶!!!

 

Snapseed.jpg

店內空間很寬敞

除了這區之外還有其他空間可以用餐

感覺非常適合聚餐或是團體包場

當天因為團體客人太開心了,環境有點吵雜

跟服務人員反應後,馬上幫我們更換到邊間的座位

 

因為菜單滿多頁不好拍

直接給大家店家的菜單連結→ 點我點我

FullSizeRender.jpg

先從餐點附上的濃湯&麵包開始介紹囉~

威廉泰爾的餐點價格大致落在200多元

都有附湯品、附麵包真的很划算

 

Snapseed.jpg

湯品是每日的主廚例湯

也就是可能每天都有更動

當天我們喝到的應該是磨菇玉米濃湯

湯品喝起來並非罐頭或是調理包做的

滿滑順不膩口的,料也不少~好喝

 

Snapseed.jpg

麵包是附上原味的佛卡夏

很基本款的麵包,滿耐吃的~

不會太乾或濕軟,香氣也不錯

 

Snapseed.jpg

我個人習慣都會沾濃湯一起吃

但不要泡著阿~會軟爛唷XD

 

Snapseed.jpg

轟炸咕咕雞-$80

因為感覺是特別的日子,總覺得要多點些什麼

就選了一個沒骨頭又寫上"HOT"的餐點

服務人員說這是精選去骨的雞腿肉酥炸,很推薦唷~

 

Snapseed.jpg

有牙套的我也能輕鬆咬開的咕咕雞

口感酥脆,不會過於軟爛的口感,咬下還有點肉汁

搭配附上的酸辣醬,超級開胃~

真的推薦推薦~~

 

Snapseed.jpg

蒜片骰子牛頓飯-$235

菜單上也是一個"HOT"標示

雖然有點擔心這價位的牛肉會不好吃

但心想,有推薦就吃吃看吧!

 

Snapseed.jpg

飯很入味,吃起來也不會糊成一團

米粒的口感還是很分明

搭配菇類跟洋蔥一起拌炒燉煮

蒜味也有出來,沒有過焦的苦味

最重要的骰子牛,處理得滿不錯的

熟度適中(不會有血水),口感滿嫩的,也沒有吃到筋

跟我的牙套相處融洽~

 

Snapseed.jpg

煙燻鴨胸墨魚麵-$225

又是一個"HOT"標誌+一個辣椒

我們沒有刻意硬要選推薦品,真的是剛好

225元,附湯附麵包,想說肉應該不會太多(我錯了)

 

Snapseed.jpg

看看這肉!!!

知道我為甚麼打平價好吃了吧!!

墨魚麵也吸附了湯汁,它們很認真地結合在一起

鴨肉我覺得稍微有點太乾,但口感不錯(可能我不喜歡軟爛的?)

菜單標示一個辣椒,我自以為最近很進步,我可以

但我錯了,真的有感受到小辣!!!

男友一開始覺得我浮誇,但他吃了以後說他錯怪我了

真的有一點辣阿~(我個人還在微辣等級,請自行衡量)

好吃又辣,這矛盾的情感讓我吃個幾口就狂吸飲料

 

Snapseed.jpg

桑葚牛奶冰沙-$140

檸檬優格冰沙-$140

 

飲料的部分大概都100多元

如有點主餐都能在折50元

送上桌又嚇我一跳…

很大杯耶!!!

 

少女系桑葚牛奶是男友點的

桑葚應該適用熬煮的果醬下去打冰沙

有牛奶的濃郁+桑葚的酸甜

 

Snapseed.jpg

檸檬優格冰沙我私心幫它拍了獨照

很推薦~~~

優格跟檸檬互不搶味

整杯冰沙都能喝到檸檬果肉

滿滿檸檬皮卻沒有苦味

餐點前後喝都能讓嘴裡味道變清爽,而且很開胃

 

Snapseed.jpg

威廉泰爾我們會選辛亥店是因為空間較大,且裝潢很好拍照

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結帳時還有LINE集點

 

餐點好吃

一個人平均消費約300元

CP值滿高的~

下次絕對還會再去吃~~

 

----------------------------------------

追蹤我🦄

📍Instagram_ goo.gl/cJwW3P

📍痞克邦_ goo.gl/7BwcMT

📍愛食記_ goo.gl/248PYe

----------------------------------------

 

 

威廉泰爾鄉村料理餐坊

位置/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電話/ 07-556-5105

營業時間 11:30-16:00、17:30-21:30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