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身為小資上班族,每天通勤風吹日晒雨淋的

頭髮真的很容易受損毛躁

再加上吹風機熱風、常常做造型

不保養真的會把髮質推入無底深淵

謝謝86小舖宅配送來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拯救我的頭髮

(此篇為86小舖合作文章)

Snapseed.jpg

質感的金屬光澤外盒

彷彿在訴說著頭髮用完它也能擁有如此亮麗的光澤

Snapseed.jpg

號稱專櫃等級雙堅果油的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

粉紅迷顛-屬於花香系列(我個人很喜歡這款)

藍色晨雨-屬於果香系列

質感厚實的玻璃瓶身,一罐有足足90ml

IMG_0075.JPG

質地比較水,不會感到黏膩

光是擠在手上就能聞到淡淡花香

IMG_0082.JPG

洗完頭髮,將頭髮擦至半乾後就可以使用護髮油囉!

IMG_0077.JPG

記得只要擦在「頭髮」,不要擦到「頭皮」唷!

IMG_0078.JPG

髮尾因為最容易乾燥受損,養分也較為不足

所以我會別加強髮尾部分

IMG_0079.JPG

擦完手上完全沒有黏膩、油油的感覺

想必應該都被頭髮吸收了吧~~

IMG_0080.JPG

接著就是吹乾啦~

接近全乾前可以順便吹整造型

 

 

Snapseed.jpg

FEAZAC 舒科 瞬效潤澤香水護髮油讓頭髮光澤大幅提升之外

能輕鬆書開糾結髮絲,頭髮香氣更持久迷人

姊妹們還問我用什麼洗髮精呢~

殊不知竟然只是護髮油就能香噴噴~

 

購買入口→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