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jpg

網路上火紅的「薯卡龍」,沒想到離我這麼近!!

海斯頓位於鳳山區文中街111號

寧靜的住宅區裡藏著一間法式甜點工作室

衝著這造型特別的薯卡龍就跑去了~

Snapseed.jpg

只要找到文中街,就能找到海斯頓

門口貼著可愛的馬卡龍圖案就是它囉~

海斯頓目前還是工作室,不是店家

所以沒有非常醒目的招牌或是可以內用的空間

都以外帶為主唷!

Snapseed.jpg

一進去店裡老闆娘或是甜點師傅們就會熱情招呼

可以從展示品選擇想要的禮盒跟數量

價格都有清楚的標示

海斯頓的馬卡龍不算貴~

咦…但似乎沒看到我要的「薯卡龍」??

Snapseed.jpg

藏著疑問的同時

看著甜點師傅們忙著製造超可愛的馬卡龍們

超級療癒啊~~

Snapseed.jpg

多種顏色就是馬卡龍的特色之一

在海斯頓工作室裡能直接看到製作過程

吃起來也相對的更安心

但我還是沒看到我的「薯卡龍」阿老闆娘~~~

Snapseed.jpg

一問之下才發現!!!

原來「薯卡龍」是【雨天限定】

我馬上轉頭看門外!(明明剛剛整路才喊著飄雨

老闆娘也馬上跟我說:「今天有!今天有!」

二話不說帶了兩盒回家~~

Snapseed.jpg

薯卡龍-$150

用可愛的圓筒杯裝著,就像真的在吃薯條一樣

這次買到的是可愛的蒂芬妮綠

看網路上每次大家打卡都是不同顏色,真的要靠運氣呢~

一杯150元其實真的不算貴

因為馬卡龍的製造過程真的很逼人阿~

貼心的海斯頓還有附贈一罐「自製果醬」

是海斯頓全程自製熬煮的果醬

Snapseed.jpg

一口咬下的酥脆感,下一秒被口中唾液跟溫度化開

可能因為沒有夾心,所以不會過甜

連不愛吃甜點的男友也一口接一口的說好吃

Snapseed.jpg

當天拿到的果醬是酸酸甜甜「覆盆子」

原味薯卡龍就很好吃,在沾上酸甜的果醬

口感跟味覺又多了一個層次

酸酸甜甜的更爽口,一下子就解決一杯!

海斯頓的創意真的很討喜

一根一根的薯卡龍在吃的時候很方便

對於怕太甜的人也非常適合

加上很用心的自製果醬又是另一番風味

 

海斯頓最近在駁二聽說有開店囉~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