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heic

這是一篇讓愛睡覺的我感到無比幸福的體驗文

對於愛睡覺或睡眠品質不好的人都一樣要好好選擇的「床」

愛睡覺的人要睡好睡滿,讓自己不會越睡越累

而睡眠品質不好的人更要選擇好的床墊,提升睡眠品質,讓自己好好休息

Snapseed.heic

依戀生活館 位於鳥松中正路上

在這家具店林立的競爭戰區,沒有最顯眼的外觀跟招牌

但有最實在的價格及最好的服務唷~

Snapseed.heic

門口就有空間可以方便停機車

若是開車附近也不難停車~

Snapseed.heic

當天去店裡就有好多位客人在看床墊

現在的人生活忙碌壓力大,也越來越重視睡眠品質

Snapseed.heic

店裡的床型選擇非常的多

環境也非常乾淨舒適

Snapseed.heic

店裡每一張床都是老闆親自整理維護環境

看著老闆對環境、床墊、甚至床單都非常細心的整理

不難知道老闆對每位顧客的用心~~

 

Snapseed.heic

店裡床墊大多數都是以「極冷膠」材質為主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也是第一次聽到極冷膠,就來跟大家說說極冷膠是甚麼~

Snapseed.heic

極冷膠最大的特色是「沒有彈簧」,全面性的支撐,透氣性極佳

採用高科技奈米技術,將植物纖維以極低溫冷凝的方式製成床墊材料,大大增加床墊的密度及支撐力

材質主要是以植物纖維為主,重量輕以外,訴求無毒環保

Snapseed.heic

有別於一般床墊的外觀

還有較為不怕髒的丹寧款

Snapseed.heic

大部分的床墊邊緣都有支撐

極冷膠床墊是整張床墊全部都是一樣的支撐力

就算直接坐在床邊也不會下陷或滑落

對於老人家也是一大安全

Snapseed.heic

除了一般極冷膠床墊以外,還有電動床唷!

電動床主要訴求在於舒適、服貼,極冷膠的輕便也是一大優點

電動床對於需要長期臥床或是不方便自己施力起身的人都是一大幫手

IMG_9412.JPG

好想給我們可愛模特兒一杯雞尾酒跟墨鏡

馬上化身度假風~

Snapseed.heic

Snapseed.heic

利用遙控器控制床的每個位置高低角度

調整成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不論是床頭床尾都能調整

Snapseed.heic

更厲害的是,還有震動按摩及溫感的功能

讓疲累了一天的你在睡前能好好放鬆,用最輕鬆的心情入睡

IMG_9415.JPG

Snapseed.heic

電動床也能完全攤平與一般床墊一樣

任何角度都能自己控制,讓自己能用最舒適的角度入睡

即便攤平的狀態,極冷膠也讓我們在側躺時感受到由下而上的溫柔支撐感

脊椎在任何角度都不會感受到不適

 

Snapseed.heic

電動床也有可愛的不同外觀顏色

看到這個格紋馬上被圈粉~

IMG_9413.JPG

可愛的格紋床墊也是電動床

而且還是寬敞的雙人床呢~

極冷膠雙人床還有一大優點~枕邊人翻身時不會連動被吵醒!!

對於淺眠或是枕邊人愛翻身的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Snapseed.heic

極冷膠除了床墊以外還有枕頭唷~

我是很愛睡高枕的人,喜歡枕頭的蓬鬆感

之前睡過記憶乳膠枕非常的排斥,因為會感覺整個陷下去沒有被支撐

但極冷膠的枕頭跟床墊一樣,雖然柔軟,但全面性的支撐不會下陷

睡起來軟硬適中,也非常舒適!

Snapseed.heic

連床頭都讓我超想手滑~

質感很好又舒適阿~

 

Snapseed.heic

我是一個習慣睡硬床的人,太軟的床或是彈簧的聲音都會影響我的睡眠

而且我一直都是自己睡單人床,房間內或是床有一點聲音動靜都會讓我醒來

所以小時候畢業旅行隔壁同學翻身我就會醒來,真的超懊惱

家裡的彈簧床墊久了也都會感受到彈簧疲勞後,高低不一的床墊

甚至也看過彈簧岔出床墊的可怕景象

但沒想到極冷膠完完全全可以解決以上我的所有困擾!!

極冷膠軟硬適中,支撐的感覺非常服貼身體曲線

且不管用多久,絕對不會有「彈簧」的任何問題發生

身邊的人翻身蠕動都不會影響~超神奇

還有一點對於女生很棒,就是床墊很輕

想要自行移動、更換床罩都能獨立完成

IMG_9414.JPG

最後一張送上耍廢的我與可愛又超親切的老闆本人!

老闆真的親切到我會不好意思感覺像自己家的長輩在為你服務一樣

而且老闆的熱情程度是希望你把店裡每一張床都試躺過

所有功能也都會詳細的親自介紹給每一個客人

希望把床的所有優點都介紹給你,讓你能找到最棒最適合自己的床

 

以下是老闆親自寫的唷~想給每一位客人

睡眠時通過依戀唯爾代表作品極冷膠床墊而獲得了寧靜,

求得心靈解脫時的鬆態,華麗又富有色彩,

刻劃睡眠情愫的手法頗為細膩,散發著沉睡安穩的魄力,

床墊本身就是一種能量,

傳入身體促進內分泌有意之荷爾蒙,進而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

使生命動力強盛,進而維持人體有機體的生命和健康。

每一天閉目在閨房香霧中,驀然聽聞那甜蜜的真言,

明白生命的意義其實就是放鬆,放下。

 

------------------------

依戀生活館

電話/ 07-732-7033

地址/ 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24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ilianwell/

官方網站 / http://www.yilianwe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均的吃貨人生 的頭像
    林均的吃貨人生

    林均的吃貨人生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