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llSizeRender.jpg

之前有提過,我超級愛吃糯米製品

尤其是油飯,鹹香的滋味超級迷人

從小都把油飯視為珍貴食物🤣

因為感覺都要在重要日子才能吃到

這次是親戚小孩滿月送來福寶寶彌月油飯禮盒

因為家裡人數不少,一次送來了兩盒

FullSizeRender.jpg

FullSizeRender.jpg

紙袋很大氣,收到的當下很驚喜

而且一提就知道份量十足

Snapseed.jpg

包裝是一隻感覺呆呆卻超愛吃的熊熊

超級可愛的~

外盒材質很棒,也有清楚標示口味

Snapseed.jpg

堅果臘肉裡有滿滿的栗子🌰

雞腿跟蛋也是彌月油飯禮盒必備的

但我蠻好奇為什麼不是紅蛋?

上網一查才知道為了吃的更健康

所以都不做染色或包裝了~

Snapseed.jpg

干貝紅麴一開盒就能看到干貝絲

紅麴讓油飯的香氣及顏色都有所不同

Snapseed.jpg

另外還附上一小盒的干貝絲可以自行添加

Snapseed.jpg

兩種口味的澎湃程度&份量完全不相上下

Snapseed.jpg

冷藏的狀況下,就能聞到淡淡的麻油香氣

馬上把油飯送進電鍋還原美味

IMG_3359.JPG

等待電鍋跳燈的同時,來熱雞腿及干貝絲

有建議可用烤箱或平底鍋~

因為我覺得烤箱受熱比較均勻+干貝絲也可以一起烤

所以選用烤箱,烤到焦香即可

FullSizeRender.jpg

電鍋烤箱跳燈同時就可以上桌啦~

迷人的麻油香,還有焦香的雞腿

口水真的很難控制啊!

Snapseed.jpg

干貝紅麴灑上剛烤好的干貝絲

香酥的干貝絲香氣十足增加口感

裡面還有魷魚的口感,配料跟傳統油飯差不多

Snapseed.jpg

剛入口會先感受到紅麴的味道

接著吃到糯米的Q口感

然後麻油的香氣在最後時刻充滿嘴巴

整體很好吃,味道很搭配

Snapseed.jpg

堅果臘肉我個人很喜歡~

口味是傳統油飯,樸實的米香及麻油香

臘肉口感不會過硬,還有鬆軟的花生

一起入口,滿滿的麻油香及香菇,很喜歡

栗子雖然外觀很完整,但非常的綿密

不至於到鬆軟的程度,還是保有口感

Snapseed.jpg

最後是超大的土雞腿~還有兩顆未染色土雞蛋

一般吃到的雞腿都很油膩或是軟軟的

福寶寶的雞腿不只份量大,肉質也很紮實

經過冷藏又加溫的過程卻不會乾硬

聞起來很香,吃在嘴裡更香

 

雖然是親戚送來的彌月禮盒,吃得很滿足

但如果是自行購入也非常的值得

不只分量足夠,口味、食材、包裝都非常用心

家人對福寶寶的油飯禮盒評價也很高

我平常吃糯米製品吃多容易脹氣

但這次吃福寶寶油飯卻完全沒有脹氣不適

粉絲團寫著在油飯界數一數二,真的當之無愧~

喜歡吃油飯的朋友真的應該吃一次看看!!

 

福寶寶粉絲團>>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