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49.JPG

我是一個以休閒穿搭為主的人,這幾年手上只有兩隻錶在輪流

一直想再買支可以搭配氣質的穿搭,也能日常及休閒搭配的錶

偶爾去一些重要場合時,手上卻空蕩蕩,真的很沒安全感

Snapseed.jpg

這次收到了Nordgreen的合作邀請,看完款式及設計理念後,真的是欣喜若狂

以簡約為設計主軸,獨特的設計理念,在低調簡約中藏著不同的小細節,讓每一支錶都有自己的獨特

致力於簡約的設計感與實惠的價格,還有對於社會的回饋項目也是驅使我會購買的原因之一

每一支錶的出售,都撥出部分做捐款

訂購者(也就是我們本身)可以選擇用以下何種方式回饋社會

健康:提供兩個月份的乾淨飲用水給中非共和國的一個人

教育:提供兩個月的教育給印度的一個孩子

保護雨林:將在拉美保留200平方米的雨林

簡單來說,就是你購物的同時,也能自由的選擇要如何幫助社會~

Snapseed.jpg

男女款的錶心分別有三個設計

PHILOSOPHER 哲學家→ 凌厲設計,卓爾不群

NATIVE 本真→ 圓潤極簡,平衡有道

INFINITY 無限→ 刪繁就簡,自然流暢

三種不同的設計系,同樣都圍繞著「簡約」

Snapseed.jpg

Nordgreen在台北有專櫃,可提供現場選購及試戴

專櫃資訊→ 點我點我

主要是以或是不方便前往專櫃的話,可以選用網路購物唷~

下訂後會在七天內收到細心包裝的國際包裹

拆開的瞬間讓我覺得自己備受禮遇~

不論是手錶外盒包裝的設計質感,亦或者裡面的任何一張卡片及細節

都是非常近乎完美且細心的!

Snapseed.jpg

這次我挑選的是PHILOSOPHER 哲學家-月光銀錶面,搭配可調式鈦鋼的米蘭錶帶

款式詳細資料及購買網址→ 點我點我

本身熱愛大錶的我,挑選的是女錶最大的40mm錶面

稍有厚度的錶面,圓潤中帶有稜角的設計感

適合平常休閒大喇喇,但重要場合需要溫和氣質的我

Snapseed.jpg

鈦鋼編織而成的米蘭錶帶,材質不易變色,長戴流汗也不會發臭

金屬的光澤,順暢的弧度,可自由調整的大小,每個角度都迷人

 

 

IMG_5419.jpg

接下來就是我在各個時刻的搭配照片拉~

我的膚色是小麥色,戴上完全不會覺得突兀

不求顯白,只求整體看起來舒適,膚色乾淨明亮

IMG_6908.jpg

與飾品非常的百搭,隨手挑個戒指都不違和

IMG_6774.jpg

日常遛狗,搭配休閒的布鞋及寬鬆的上衣就能輕鬆出門

IMG_6037.jpg

個性的穿搭也完全可以駕馭

誇張的破褲及設計感強烈花俏的包包,搭上簡約設計的錶

讓整體穿搭不會過於凌亂花俏

beauty_1564304788885.jpg

最後附上參加親戚婚禮回家後的自拍照XD

忽略我凌亂的頭髮,只想告訴正在看著文章的你們,這支錶有多百搭、多美!

最後提供給我的讀者粉絲們專屬優惠購物碼

結帳時輸入: jasmine

即可直接享有八折優惠唷!

官網:  https://nordgr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均的吃貨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